乔大已

一个人静静抽风的角落。阳光那么好,世界那么大,喂,我在看呢。

人儿,都是敏感而脆弱的动物。
眼波流转中,各种念想已然闪动而过。
人们的潜意识在紧急情况下,总会比大脑先一步完成反馈。出于自我保护也好、出于本能也罢,尔后大脑都会给出一个合理缘由来解释短暂当机后做出的选择。

我想我的潜意识已经替我完成了选择,对故事宣判句号。
自己总是幸运的拥有的太多,所以从不委屈自己,不愿违背本心,不去将就。或许是所谓的无缘。
不用善意去揣测他人,也不用恶意去诋毁别人。
可我还是忍不住认为,这刺激的加速度大概是用来故意营造的危险信号,希望我会去寻找依赖、依靠。描述的可怜境遇和体贴的好意又亦或是想要唤起我的同情心。
用心良苦。
可是啊,爱情它绝不是依赖与同情,不是么?
失控是因为不够信任,因为失控而失去的安全感,会变成本能寻找依靠。短暂的缴械并不意味着开放权限。
真可惜。
的确我感受到恐惧,想要依靠,可是0.1秒的时刻,我却握回了拳头,拒绝了你张开的手。
0.1秒的微妙,转瞬即逝,翻滚搅动,最后归于平静。
感谢自己清晰的意识与判断,明了的原则,以及可以停下来思考的大脑。

晚安。
这次是真的再见

评论(1)

© 乔大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