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大已

一个人静静抽风的角落。阳光那么好,世界那么大,喂,我在看呢。

23岁工作日记①

其实早该写一写了。一直都懒得码字懒得动脑子真可怕。
  心累大概可以从脸上表现出来,就算伪装的再好,皮肤和颜容会显出所谓成熟的样子,这就是大人所谓的“年少不知愁滋味”吧?心里并没有什么睡一觉过不去的烦恼,如果有,大概是不过是考试、作业、谁喜欢谁之类的青春大问题。
  横竖都不对的被骂了一整日,却依旧做不对,第一次觉得心里有疲惫感。
  每天只有在卸完妆清洗完脸上的所有泡沫以后,才感觉看见了一个真实的自己,不用伪装,不用兜着藏着,却找不到那种想发泄就发泄的机会,说不喜欢就可以甩手的自由,只能长长的从肺里呼出一口混浊的空气,或者麻木的打开手游打一波。
   人们害怕戳痛彼此生活中未知却存在的雷区,只好互相插科打诨的说着无聊却非要爆笑的黄段子,仿佛却又的确不能有其他方法了。
   压抑与自我约束会催化人们变得苍老。

评论

© 乔大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