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大已

一个人静静抽风的角落。阳光那么好,世界那么大,喂,我在看呢。

看到豆瓣话题 #如何面对生活中的失去和遗憾#
有位豆油分享了这么一段
很喜欢啊,私心把它粘过来了

记得以前看到过一段话 用王家卫的台词来说:“今天是我们分开的第847天 两年多的时间里 我没有爱过谁 我的手在离开你之后没有被谁牵过 我的嘴在你离开之后也没被谁亲过 闭上眼睛 我还能感受到你的手你的唇 就离开那么一会儿 我以为我一睁开眼睛 我一叫你 你就回来了
可是 你知道吗
每次喝到第六第七杯的时候那种无力招架不住的思念是阻挡不了的
如果当时说话的速度再慢一点 语气再温和一点 我再努力挽留你一下是不是就不会走了
可是后来的日子里 真的很难再遇到那种心动的人了
你在的那一段日子真的尝遍了前半生的酸甜苦辣
我是深知你不会再回来了 我们再不会遇见

山高水长 想送也忍住不送了”

评论(1)

热度(5)

© 乔大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