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大已

一个人静静抽风的角落。阳光那么好,世界那么大,喂,我在看呢。

离去小记

这是还能称之为大一的最后时光——大一暑假。
提前的离开觉得真的很对不起小伙伴们,包括可爱的助教小强,真的很逗很可爱,尽管批评我的时候唠叨精细稿的时候是那么凶巴巴=_=。
原本说好等俞孔坚的(输入法不能联想出来说明不算太赞),强哥说他大牌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结果日期变更到17号离开,11号的时候Y工精力过剩折腾到夜里两点愚蠢的趴桌上睡着感冒发烧妥妥的。 虽然觉得现在好像好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回家兴奋的。 病来如山倒病来倍思乡,于是说回就回了,就回了。就回了!
发烧这天正值考试,我的突然离开让强哥格外伤心。尽管上午还催着我去医务室抓药请假叮嘱我下午好了就来没好就别管假条继续睡。 40天的时光,一半一半吧。 我怕现在不写,回去就忘记了。 不论是各种恶心大虫子小虫子全素食堂水煮菜木板硬床大通铺绿色湖水充当自来水还是一天12张作业每天熬到2点甚至还要6点早起日期写错各种纠结考试一天不吃饭吃饭基本靠百米冲刺和地理位置中央空调永远神奇坐两边太冷(冷到让小强发烧两天)中间无感洗澡时间永远奇葩凌晨两点人也爆棚…… 可是,也有那么多欢乐。

也是因为一种契机(奇迹),盆友来庐山玩耍,顺带(其实一点不顺周折了200公里左右来接我)带我到了回家的火车站。

评论

© 乔大已 | Powered by LOFTER